神韻義大利撒丁島四場全爆滿 完美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4 日訊】台灣觀眾等待三年,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明天(15日)即將開啟在台南連續四場的演出,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持續感動歐洲觀眾,12日結束在義大利撒丁島的最後一場演出,許多藝術界人士觀賞後表示,幸好沒有錯過,期盼神韻明年再次蒞臨。

撒丁島民族舞蹈團團長 Elena Perra:「我懷著急切和幸福的心情等待6月12日的演出,現在我終於來了,太幸福了!演員們的表演蔚為奇觀,我們能看到演出背後所有的付出,古典舞,傳統,服飾,太棒了!」

雕刻藝術家 Cinzia Collu:「我創作與神有關的藝術作品,因此,對我來說,今天是一個神奇的經歷,我甚至發現自己要有意尋找呼吸,因為我屏息觀看,忘記了呼吸。我激動萬分,因為通過歌曲的歌詞我意識到,內容跟宗教信仰有關。我知道演出會有哲學內容,東方哲學等,但沒想到會以這樣的方式呈現,會如此強烈,是一種強烈的震撼。」

舞蹈老師 Valeria Pireddu:「這是我從未見過的最美的演出,無論是舞蹈的技藝、服飾的華美、動作的優雅、舞蹈的編排、服裝道具和背景的壯觀都完美呈現,而且服飾也是恢復歷史原貌,非常美!這種對自由的渴望,對美的讚頌,我們真是看到了一個奇蹟,從舞台傳遞給了觀眾,美麗動人。」

雕刻藝術家 Cinzia Collu:「我今天的經歷將在我的作品中產生影響。我在這裡度過的時間肯定也會在未來的工作中留下烙印,這就是藝術。我將把所有的神韻體驗投入我的藝術創造中。」

撒丁島民族舞蹈團團長 Elena Perra:「希望神韻能儘快回來,讓更多的人看到,將神韻廣傳,因為對人心有好處,對靈魂有好處,舞蹈在飛翔!」

新唐人義大利記者站 卡利亞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