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演習畫面曝光 多國船艦軍機聯合擊沉靶艦

美軍主導的環太平洋軍事演習(RIMPAC)在夏威夷外海登場,據臉書公開影片,多國船艦和軍機朝已退役的巡防艦魯尼戴維斯號(USS Rodney M. Davis)進行實彈射擊。(圖/翻攝自FB@RIMPAC)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美軍主導的環太平洋軍事演習(RIMPAC)在夏威夷外海登場,據臉書公開影片,多國船艦和軍機朝已退役的巡防艦魯尼戴維斯號(USS Rodney M. Davis)進行實彈射擊。

根據RIMPAC的臉書,澳洲、加拿大、馬來西亞和美國12日參加「擊沉演習」(SINKEX),以熟練掌握戰術、瞄準和實彈射擊水面目標。

這次演習中作為靶艦的巡防艦魯尼戴維斯號於1987年開始服役,並於2015年1月退役。

兩年一度的環太平洋軍事演習今年於6月29日展開,8月初結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影響下,2020年的演習規模有所縮減,今年是4年來第一場完整規模的演習。

參與環太平洋軍事演習的國家在港口停留兩週後,從7月11日起展開22天海上演習,共有來自26國的38艘軍艦、4艘潛艇、170多架飛機參與演習。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