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抗暑!桂山發電廠冰棒出貨要等一個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夏天到了,很多人都選擇吃冰來抗暑,位在新店山區的「桂山發電廠」,因為冰棒價格相對低廉,吸引不少人排隊購買,但產量一天最多一萬隻,根本不夠賣。台電在官網公告,要民眾別再匯款,因為網路購買要一個月才能到貨!

打開包裝,大口咬下冰棒透心涼,下午時間一到,太陽正在發威,桂山發電廠冰品部前,已經擠的水泄不通,不少人已經迫不及待,要用吃冰來抗暑!

民眾:「酸酸甜甜的,咬到很多百香果的籽,太熱了所以才會想要來吃冰。」

民眾:「這邊的冰又比較便宜,然後還滿有名的,所以想要來這邊買。」

民眾:「我們排了差不多15分鐘,大概要買100多支啊。」

儘管原物料都漲一倍,但桂山發電廠8種口味的冰棒,還是相對低廉,不少人自備一箱箱保麗龍,一買就是一百多支,熱門口味更是快速銷售一空,也讓晚來的民眾撲空。

民眾:「本來每種都想嘗試的,可是他到現在已經沒有貨了,只剩兩種而已,很可惜沒有買到,長途很遠過來的。」

桂山發電廠長 葉登富:「差不多(銷量)比我們4月份5月份,多出一倍左右。我們委託運輸的部分,他們本身也是滿載,時間上可能會加長。」

高溫加持下,桂山發電廠的冰棒,近期銷量翻倍,就算冰品部全力生產,一天最多也只能生產1萬多支冰棒,不只現場排隊,晚來就買不到,更別提網購宅配。因此台電粉絲頁通告,要大家別再匯款了,因為冷凍車載運量有限,要買得等一個月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