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譴責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23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針對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持續迫害,美國國務院 ,週四發聲,譴責中共惡行,表示美國堅定地支持法輪功。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Office of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週四發推文說:「23年前,中國(共)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法輪功修煉者、支持者和人權捍衛者。(中共)對和平修煉者的虐待、監禁和酷刑是不能允許的,必須結束。」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無任所大使胡笙(Rashad Hussain)發推文表示:「我和法輪功團體堅定地站在一起。昨天(7月20日)是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23週年。數千人遭受酷刑、騷擾、監禁,被逼迫放棄信仰。必須停止這種不公平對待。」

數十位美國國會議員也紛紛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

眾議員艾默(Tom Emmer)致信說:「過去二十多年,法輪功修煉者面臨的中共迫害比其他任何團體都多。」「數百萬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關押酷刑、殺害」,「中共為了可怕的國際貿易活摘數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參議員盧比歐(Sen. Marco Rubio)在信中說:「我再次和你們一起,要求北京停止一切宗教迫害,立即結束對法輪功的鎮壓,釋放所有因為信仰而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我再次保證,將在美國國會盡全力追究那些迫害者的責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