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法輪功720反迫害 主流界主動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台灣中部近千名法輪功學員,16 日在鹿港舉辦720反迫害17周年活動,多位主流人士都到場聲援,有議員說,將要在議會推動聲援中國民眾告江的提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惡行。

手捧燭光,表情肅穆凝重,來自中台灣近千名法輪功學員,悼念17年來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彰化在地主流人士也紛紛前來聲援。

彰化市民政課課長 林宏柏:「希望說這個悼念晚會能夠圓滿成功。」

彰美獅子會前會長 鄭敬議:「中國的這個法輪功的學員,因?熱愛學法而遭受到中國這個打壓以及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這是全人類應該共同去譴責的事情,也應該讓這件事情停止。」

「7.20」是當年中共迫害的開始,現在成為每年反迫害的標誌,每年的720前後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紛紛舉行悼念活動,希望更多人能了解迫害真相,今天(16日)到場的歐陽蓁珠議員,了解台灣現在有11個縣市的議會,相繼通過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提案後,她表示,將在近期的議會會期跟進。

彰化縣議員 歐陽蓁珠:「在此機會,我們要極力反對江澤民這這種種的惡行,然後我們真的是反對這個非常沒有人性的行為啦,那我們彰化縣縣議會雖然在還沒有參與這個,但是我想在這次的一個會,會提出請所有的議員重視這個問題。」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 潘女士:「他們是一群在實踐真善忍的歷程中,面對著劊子手,揮舞著屠刀,仍然是秉持著大善大忍,無怨無悔,堅持著正念之路的偉大生命。」

17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和平反迫害,台灣主流人士主動發聲支持,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王媛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