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或本週與習通話 美商長:關稅議題尚未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6 日訊】接著來看到,美國總統拜登表示,預計這個星期就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那美國對中國的懲罰性關稅還會持續嗎?24號,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表示,拜登還沒對此做出決定。

美國總統 拜登 Vs. 記者(2022.7.25):「(總統先生,你會在這個星期與中國習主席通話嗎?)我希望是這樣,但等確定的時候我會再告訴你們,好嗎?我保證我會讓你們知道。」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5號表示,預計這個星期就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美國媒體CNBC報導,拜登表示,目前雙方正在敲定會談的細節。

美國CNBC記者 Kayla Tausche(2022.7.25):「週五,我問白宮經濟顧問,白宮是否會決定取消某些關稅,基本上這是這次談話的背景。白宮經濟顧問勞史沒有說,這方面是否已經接近決定。」

美國商務部長 雷蒙多(2022.7.25):「總統還在想。你知道,這是一個重大的決定。」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表示,拜登還在考慮是否要延長美國對中國的懲罰性關稅。她表示,拜登希望降低通膨,但不希望因此傷害美國工人或傷害美國工會的工人。

美國商務部長 雷蒙多(2022.7.25):「他正在適切地深思熟慮,以確保。是的,他想降低通貨膨脹,他想讓消費者輕鬆一點。但他想確定,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或者如果我們這樣做,不會對美國工人產生任何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