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會攜南市府推品德教育4校千位師生受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台南市安平國際同濟會,攜手台南市府,推動品德教育扎根計畫。27日舉行捐品德教材贈儀式,共有4所小學,近2700位師生受惠 。

台南市安平國際同濟會,攜手台南市府,推動品德教育札根計畫。捐贈台南4所小學品德教材,《小乾坤》及《悠遊字在》。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到場見證。

台南市長 黃偉哲:「謝謝國際同濟會他們所捐贈的教材還有捐書的經費,都能夠投注在兒童還有學生的品德教育上,讓他們能夠從小做起,從根扎起,從品德教育做好,這樣子我覺得在社會上就會更和諧而且更少暴力,更少違法的行為,這樣子的話,能夠讓社會更加美好。」

台南安平國際同濟會長 吳佳錤:「我們推展的非常非常的成功,我們看到孩子的改變,我們看到孩子在品德方面,還有師長,甚至他的家長這麼的肯定我們,今天我們非常的高興。」

台南四所小學,使用這兩套品德教材,已有一年時間。現場舉辦成果展,分享孩子在品德學習的收穫。

台南大橋國小校長 賴銘傳:「經過我們一年的推廣,也肯定老師在這方面的投入,也發現孩子他從不只,他在行為上能夠自我去約束,在生活上的禮貌,甚至跟同學的互動,糾紛也變得比較少,所以對這套教材的應用,我們看到很多實質的一個改變。」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澎嘉南區主席 許金樹:「《小乾坤》這個教材去年的時候我有來參加,我覺得他們辦得非常非常的好,他們所有的實質教課,以及學校都對他們的學生,辦理一些成果展,我個人認為這是非常非常棒的。」

今年同濟會再次捐贈《小乾坤》及《悠遊字在》的線上公播版。學校也把這兩套教材編入校訂課程,融入全校活動,舉辦各項品德教育比賽,及靜態成果展。讓品德教育,與孩子學習成長更密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