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新總座看智慧醫療:醫療產業跳躍式進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疫情讓全世界的目光聚焦生技產業,台灣東洋新總座上任,舉行媒體見面會,展望未來發展,除了持續完整特定領域產品線與強化困難學名藥領域,也看好未來智慧醫療新商機。

東洋總經理 侯靜蘭:「智慧醫療是下個醫療產業,很大的一個JUMP,就是一個跳躍性的進展。人工智慧或者是大數據,其實都是用寫程式的方式,那我一直認為這是台灣,台灣電子業實在很強,所以我覺得這個部分是我們的優勢,怎麼樣能夠在智慧醫療,台灣能夠超越其他的國家。所以我覺得一方面,智慧醫療是未來發展的方向,一方面我覺得這是,台灣的電子科技是台灣的強項。我覺得兩個結合之後,未來一定有很好的發展。」

侯靜蘭表示,目前東洋已與緯創合作智慧輔具推廣,期盼找出更多合作方向,未來在疾病診斷跟治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東洋新任總經理侯靜蘭,曾任諾華腫瘤醫學亞洲區負責人,今年四月中旬正式上任,制訂三大重要策略,包括新藥上市、海內外市場布局以及研發製造代工,期盼讓台灣東洋穩定成長也邁向國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