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冰淇淋好吃嗎?英國民眾意外捧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8 日訊】盛夏時節正好適合享用冰淇淋。在英國就有業者推出快閃店,使用一般常見的調味料來製作冰淇淋,像是番茄醬、美乃滋和醬油。因為口味奇特,吸引不少民眾排隊嘗鮮。

能想像烹飪時用來調味的醬料,也可拿來做成冰淇淋嗎?

英國有服飾設計師品牌(Anya Hindmarsh)在今年暑假跨足餐飲業,為倫敦帶來一家冰淇淋快閃概念店(The Ice Cream Project),創意發想結合廚房常見的調味料,有多種難以想像的冰淇淋口味,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排隊購買。

顧客 ADRIENNE KONVISER:「我們一大早就來了,我們一整天都很興奮,我們必須來嘗試所有這些令人驚奇的味道。它讓我印象深刻,而且如此有趣,對孩子們來說很棒,我們很興奮,不是嗎?」

顧客 IZZY KONVISER:「是的,有很多奇怪的口味,我們,我和我妹妹很高興能試很多種。我覺得最奇怪的口味可能是番茄醬和烤豆子,因為就像你會吃到的最不尋常的東西。」

冰淇淋店一共推出14種與眾不同的口味,在醬料上有番茄醬、美乃滋、醬油和沙拉醬等,另外西餐中常見的配菜焗烤豆子以及早餐的燕麥片也成為了冰淇淋可供選擇。

店員 HANNAH WEARNE:「我們實際上在四天內就賣出了六週份的冰淇淋,所以我們是非常非常受歡迎,大眾的反應相當正面。最受歡迎的兩種口味是香甜玉米片和可可早餐穀片,尤其是孩子們。緊追其後是醬油口味,對成年人而言。」

店內所有冰淇淋都是小批量在德文郡(Devon)手工製作,在七月初(7月9日)開張的快閃概念店則會一直持續營業到8月28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