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廣被失蹤4年傳已過世 家屬疑被禁發聲|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2 日訊】鍾南山稱「沒有藥能預防新冠肺炎」引熱議

8月20日,中共院士鐘南山在一個醫學會議上稱,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藥能預防新冠病毒,引發輿論熱議。由於他曾為「蓮花清瘟」站台,也曾說板藍根有效,牽出多家藥企利益鏈。引發大批網友嘲諷鐘南山:「不賣連花清瘟啦?」「走完庫存了是吧」、「那我打的疫苗是什麼東西」。

===

罰款風愈演愈烈 大陸15市罰沒收入增幅逾100%

中共地方財政陷嚴重危機,被爆利用花樣繁多的名目罰款搞錢,民間怨聲載道。陸媒統計,大陸2021年罰沒收入同比增幅超過100%有15個城市,江西南昌151%增幅最大。中共國務院近日要求地方「嚴格禁止以罰款進行創收」。學者指出,中共擔心其執政的根基被動搖,出台行政命令規範地方政府,但不會有什麼成效,中國社會問題處於無解。

===

中共「左棍」司馬南被全網封殺 孔慶東遭禁言

中共大五毛司馬南公開承認赴美賣房後,遭全網封殺,微博被禁言。同一天,另一個「毛左」北大教授孔慶東的微博也被禁言。令網民詫異疑惑說:「風向不對啊!下一個要禁言胡錫進?」司馬南、孔慶東、胡錫進及吳法天被大陸網民嘲諷為「四大五毛」,還被評為中國「十大噁心人物」。司馬南曾明言:「反美是工作,去美國是生活。」

===

孫文廣被失蹤4年傳已過世 家屬疑被禁發聲

中國異議學者孫文廣4年前突然被中共公安強行帶走,之後傳出被軟禁。有消息指,87歲的孫文廣很可能去年已在祕密關押中病逝,但當局至今未對外公布消息,而家屬也疑被禁止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