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才向張志軍表達反對 中共又要軍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5 日訊】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赴中,週三(24日)與中共海協會長張志軍會面,國民黨強調,夏立言有當面抗議軍演,但國台辦的新聞稿稱,反制行動是為了打擊台獨跟外來干涉,而且雙方才剛見完面,中共就宣布新一輪的軍演。

2015夏張會之後,24日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和海協會會長張志軍再次碰面。國民黨聲稱,夏立言當面表達,台灣民眾對軍演的不滿,以及農產品檢驗等問題。不過中共國台辦新聞稿表示,張志軍回應,軍演是打擊台獨與外來干涉,並再提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不要又再一次的,卑躬屈膝的,或者是背書中共對台非常不友好的態度。」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柯志恩:「身為國民黨的在野黨,我們只是充分的提出台灣人民的感受,至於對方要怎麼樣來因應,這都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範圍。」

民進黨立委砲轟,過程不公開不透明,而且才剛見完面,中共又要軍演,26號、27號要在福建莆田周遭海域,進行實彈射擊訓練,距離台灣新竹僅僅140公里!

高雄市長 陳其邁:「中國共產黨一向都是和戰兩手策略,國共內戰當時,所受到的教訓還不夠嗎,中共也不甩你,就繼續的軍演,這個無疑是打了中國國民黨一個巴掌。」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 詹為元:「你也沒讓它們軍演和平結束,而是不斷再一次軍演,所以看起來效果跟功效,都不太明顯不太彰顯嘛。不要一直被吃了豆腐,然後被當成樣板,然後回來之後還扣分,我覺得是得不償失的一場訪陸之行。」

而陸媒清一色只提到張志軍的說法,對夏立言抗議軍演隻字未提,這場夏張會,不只自家人都看不下去,恐怕還淪為對岸大外宣的工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