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創意寫下世界紀錄 美國青年為烏克蘭募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7 日訊】在美國芝加哥有青少年團體,為了幫助烏克蘭募款,使用五千盒早餐脆穀片排出烏克蘭國旗,還因此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熱心的青少年同心協力,將一盒盒相同口味的早餐脆穀片整齊排列在地板上。

芝加哥的民間團體「芝加哥兒童為烏克蘭團結」(Chicago Children United for Ukraine)於近日(8月11日)在當地市中心的一間銀行大廳內,使用五千盒早餐脆穀片拼排成馬賽克式的烏克蘭國旗,還因此打破原先四千盒的世界紀錄,而這項創舉是來自團體中兩名成員的發想。

CCUK成員 RYDER SHIFFMAN:「我們想出這個是因為最初麥可和我,每次我們要?下來或類似情況時,我們都會吃脆穀片。我們非常喜歡脆穀片,所以我們就決定,讓我們來用脆穀片作為完美的食物製作馬賽克畫作吧。」

用來作國旗圖案的早餐脆穀片是由家樂氏(Kellogg's)捐贈,兩種不同口味分別有黃色和藍色的外盒包裝,正好能用作烏克蘭國旗的顏色。這些脆穀片在活動結束後將進一步捐給當地的食物銀行(Greater Chicago Food Depository)。

CCUK成員 MICHAEL KOTCHER:「這樣很棒,因為我們正在幫助全球和當地。我們正全面性提供協助,實在太好了。」

目前脆穀片採每盒25美元的認捐方式,而該團體已募集超過二萬五千美元,募集到的資金將捐給非營利組織「與烏克蘭同在」(Razom for Ukraine)。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