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無人機頻擾台外島 白宮:不接受中共新常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30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關心,中共升高台海情勢,除了共機闖入台灣航空識別區ADIZ,中共無人機近來頻繁侵擾台灣外島,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26日在電話會議上表示,中共近期企圖透過升高情勢以建立新常態的作為,美國不會接受。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 柯比:「這類行徑符合中共近期試圖建立「新常態」的作為。我們不會接受,不會接受任何中共想在這個地區建立的新常態」「我們將繼續,盡我們所能,依法幫助台灣自衛,以及捍衛我們自己的國家安全利益,就像外界看到週末有兩艘(美國)巡洋艦在國際海域執行穿越台海任務,美國會持續遵循國際法,我們敦促中共也這麼做。」

對於無人機騷擾台灣離島,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辯稱,派中國無人機到「中國領土」上去飛一飛不值得大驚小怪。不過,白宮強調,這類行徑符合北京近期試圖建立「新常態」的作為,美國不會接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更多新聞:

中共民用無人機飛入金門 遭信號彈驅趕飛廈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