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中共國鬥爭陷阱 用2條人命勒索台灣!台海必須國際化 阻北京恣意妄為!認清中共介入.抹除.霸佔三部曲!美國抗共聖徒真情挺台 美台戰術整合!|宋國誠|郭育仁|新聞大破解 【2024年2月23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3 日訊】美國眾議院抗共委員會主席,訪問台灣,喊話台灣有事、世界有事,尤其警告防範中共分化策略。美國同一天宣布最新軍售升級數據鏈,中華民國國軍與盟友的聯合防衛,會否進入新境界?

中共在中東煽火、小弟北韓伊朗大舉援助飛彈給俄羅斯;又在中華民國的前線金門馬祖升高緊張,有何算計?台灣朝野中計了嗎? 中共國似乎陷入失速狀態,宋國誠教授著作《失速中國》判斷,中共垮台,歷史必然。

各國是否要在美盟與 中共之間選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一句「不上餐桌,就上菜單」氣壞中共。中華民國台灣怎麼選?介紹破解新聞來賓。

本次邀請到: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國策研究院副院長 郭育仁,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關鍵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