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2022」空戰聯演 美澳F-35上演大象漫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30 日訊】「漆黑2022」空戰聯演 美澳F-35上演大象漫步

正在澳洲舉行的「漆黑2022」空戰跨國聯演,日前由美軍陸戰隊與澳洲皇家空軍的軍機聯手進行「大象漫步」操演,展現強大的空戰能量,以「大秀肌肉」的方式,回應中共近期不斷挑釁,破壞印太地區穩定的行動。

===

機齡逾40年 日本美濱核電廠3號機重啟運轉

日本機齡超過40年的「高齡」核電機組、位於福井縣的美濱核電廠3號機,30日再度重啟運轉。作為日本政府今年冬季穩定供電對策,首相岸田文雄先前表示,冬天時最多會有9座核電機組運轉,美濱核電廠3號機就是其中一座。

===

烏外委會主席:北京反對友台小組成立無道理

烏克蘭國會最近建立跨黨派友台小組,遭北京施壓。發起友台小組的外交委員會主席梅列日科表示,北京的作為欠缺正當性,而且與台灣發展非官方關係不違背烏中協議,烏克蘭國會議員也有權訪問台灣。

===

封拍再等等 小威退休戰美網首輪過關

23座大滿貫單打冠軍得主、日前宣布即將退休的美國前網球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29日在美網女單首輪全場近3萬名球迷歡呼聲中,以6比3、6比3擊敗蒙特內哥羅選手科維妮奇(Danka Kovinic)成功挺進第二輪。由於這次美網可能是她的生涯告別秀,小威在賽後表示,將對預期的退休計畫「保持模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