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食貿易爭端加劇 波蘭停止軍援烏克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1 日訊】糧食禁令生齟齬 波蘭總理宣布停止軍援烏克蘭

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20日宣布,將不再為烏克蘭運送武器,轉而強化自家國防;波蘭為保護自家農民利益,禁止烏克蘭穀物進口,導致華沙與基輔緊張情勢日益加劇。

===

亞塞拜然對納卡區出兵 分離勢力突繳械投降

亞塞拜然近日對爭議納卡區發動所謂「反恐」任務,造成至少200人死亡,逾400人受傷後,當地亞美尼亞分離主義分子宣告抵抗行動失敗,繳械投降。這是數十年來,亞塞拜然重新奪回納卡區的控制權。數以千計的抗議民眾20日則聚集在亞美尼亞首都,譴責政府向亞塞拜然投降。

===

美國會聽證會關注 中共對K-12教育的滲透

傳統基金會研究員19日在眾議院教育委員會下屬組織的聽證會上表示,中美兩國正在進行一場「不對稱的資訊戰」,中共利用漢語課程在美國K-12(幼兒園到12年級教育)課堂上傳播共產主義意識形態,試圖影響美國孩童的思維和行為方式。

===

馬斯克Neuralink將進行腦機接口人體試驗

億萬企業家馬斯克旗下大腦晶片新創公司Neuralink聲稱,已經獲獨立審查委員會批准,可以開始招募自願者參與晶片植入大腦的首次人體臨床試驗,希望讓癱瘓者用他們的思想控制外部設備,全程需要約6年時間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