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菲眾議員率團訪台 今年第7個美議員訪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8 日訊】再來聚焦,美國聯邦眾議員莫菲,週三晚間率領7名跨黨派眾議員,搭機抵達台灣,預計在台灣訪問到週五。莫菲是眾議院軍事委員會「情報暨特種作戰」小組的副主席,這次訪問團是美國國會本屆會期以來,規模最大的眾議員訪問團,對此,中華民國政府表達歡迎。

(聲音來源)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全團總共由8位聯邦眾議員所組成。外交部我們是由我們的政務次長田中光,他在9月7號晚間,代表我國政府在桃園機場迎接莫菲副主席,以及訪問團的成員,來表達我方的誠摯歡迎。我們知道這個團是美國國會這一屆,117屆會期裡面,規模最大的美國聯邦眾議員的訪問團來我國訪問;在台期間莫菲副主席等人,他們會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國安會的秘書長顧立雄,接受外交部長吳釗燮的款宴,並且就台美關係、區域安全,還有經貿等議題來深入地交換意見。」

外交部表示:今年至今已有7個美國會議員團、共28位聯邦參、眾議員來訪。面對中共不負責任的軍事挑釁,以及持續升高區域緊張情勢,美國國會再度籌組大型訪團來訪,充分展現美國國會對台灣不分黨派的強力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