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不只要烤肉 農會推海鮮禮盒搶攻烤肉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9 日訊】這個週末就是中秋節,是家家戶戶團聚烤肉的時刻,不可少的,除了肉以外,就是海鮮。台東新港漁會看準商機,推出海鮮禮盒,搶攻烤肉市場。

撈起一籃新鮮白蝦,迅速交給一旁同事,去鬚分裝。一旁還有另一組人在處理魚,清內臟,刮魚鱗,都完成後,裝袋送上真空包裝機,準備裝箱出貨,這些全是漁會推出的中秋海鮮禮盒裡的商品。

台東新港漁會總幹事 陳俊銘:「飛魚卵的香腸,這也是在我們中秋烤肉最佳的一個食材,這個組合也是來推動國產的產品,來推介到國內的客戶群,也是可以接受我們客戶的客製化包裝。」

中秋節即將到來,不少人會聚在一起烤肉過節,除了肉片,海鮮也是不少人的選擇。台東成功鎮新港漁會所推出海鮮禮盒,除了物美價廉,還能客製化,目前已經賣出破千盒,銷售狀況相當不錯。

台東新港漁會總幹事 陳俊銘:「現在在推銷的石斑魚也好,鬼頭刀魚片啊、生魚片等等白蝦,目前的市場都還OK,國內的海鮮是不至於說很貴。」

漁會總幹事也掛保證,為了食安,這些海鮮的加工過程,都是在自家年初剛啟用,由農委會補助設立的海鮮加工廠進行,通過國際衛生認證,讓民眾買的開心、吃的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