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清零 山東濟寧密接次密接全被趕出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2 日訊】中共二十大即將到來,各地防疫升級。民?披露,山東濟寧市為實現所謂社會面清零,將密接、次密接,甚至同一棟樓非次密接人員全都趕出城。

據官方通報,截至9月11日,山東濟寧累計新增443例感染者。實際感染人數可能更多。

10日是中秋節,也是闔家團圓的日子,有市民披露,當晚,當局為實現社會面清零,將密接、次密接、無症狀感染者、陽性病例,全部拉到濟寧市以外的城市隔離。

網上視頻顯示,濟寧市路上有很多大巴車正在行駛,一輛接著一輛,望不到盡頭。另一視頻顯示,一輛大巴車上有不少孩子、老人,都沒東西吃。

濟寧市民 匿名:「俺這有兩個老人,一人抱一個孩子,到現在還沒吃飯呢,還是這個樣,孩子光喝水,連飯也沒吃上。」

市民透露,被官方認定的密接、次密接,甚至不是次密接的同一棟樓的居民,都被無差別拉走,送往臨沂、日照、菏澤、棗莊等城市隔離,隔離點環境極差,甚至被安置在廢棄工廠。也有不少市民帶著老人、嬰幼兒上了大巴車,卻不送往隔離點,而是停在郊外,飲食、如廁都不方便。

濟寧市任城區 常女士(變聲):「有了就拉走,拉到哪裡也不知道。現在就不能出去了,做核酸,有人上門來給做,沒有賣吃的,都沒開門,超市也沒開門,小區都封了,從3號那天封的。家裡有甚麼就隨便吃點,給送,很少吧。」

也有任城區居民發帖說,小區每戶都被貼了封條。

濟寧市任城區 岳女士(變聲):「你怎麼出來?都封條了,那沒辦法。最近買東西都是買蔬菜包,在網上,有時候買了2天還都送不到。我們這都封10天了,還都沒出門,都封家裡邊。超市現在沒開門,小學就不去了,老師在單位也沒出去呢,小區進不去出不來。」

有大批濟寧人在網上求救,有人說,真快餓死了,本來說的靜默3天,就一點東西都沒囤,3天、3天、又3天,已經餓瘦10斤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潔 易如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