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特斯拉暫停德國電池生產 把設備遷回美國|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傳特斯拉暫停德國電池生產 把設備遷回美國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特斯拉 (TSLA-US) 正暫停在德國生產電動車電池的計畫,因其考慮取得在美國生產電動車和電池的抵稅資格。

========

印企Vedanta:鴻海合資企業 不會有資金問題

印度大型跨國集團韋丹塔(Vedanta)董事長Anil Agarwal,接受印度媒體採訪時表示,公司與鴻海的195億美元半導體合資企業不存在任何資金問題,希望該項目能促進當地的電子產業集群發展。

========

台日四強合攻化合物半導體

台達電、中美晶、華碩等三大本土集團攜手日商羅姆半導體(Rohm),共同搶進化合物半導體商機,鎖定氮化鎵(GaN)相關領域。這是台日四強首度聯手,進軍新世代半導體市場。

========

台積電先進封裝 何軍接任廖德堆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15日證實,先進封裝技術暨服務 (APTS) 副總經理廖德堆將於 11 月 11 日退休,由品質暨可靠性 (Q&R) 副總經理何軍將接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