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上顎 還戒尺 中共暴政教育洗腦兒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6 日訊】一段監控視頻,山東煙台一名教師,剪破了十多名幼兒的上顎,事件引發極大關注。中共治下,社會道德缺失的惡果,正在各個社會單元充分表現。

山東煙台市芝罘區金鳳幼兒園家長:「我今天調了監控了,警察同志也來了,從這個視頻裡邊,從上午快十點鐘開始,就開始剪孩子的嘴,(哭腔)幼兒園裡我從上午看到下午,已經剪了十多個孩子的嘴了,我們家孩子語言表達比較清楚,剪孩子的老師歲數比較大,我來了幼兒園什麼都不說,她當場承認,但是具體細節她一點都不配合」。

這位孩子家表示,他們家3歲的孩子從幼兒園放學回家後,總是用手捂著嘴巴,上顎出血還伴有瘀膿。

於是前往幼兒園要求查看監控錄像,發現是幼兒園老師為了教育不聽話的孩子,拿起一把剪刀就伸向孩子的上嘴唇,「剪破」那根連接筋。

可怕的是,受害兒童不是一位,這位家長氣憤至極,於是報警。

山東煙台市芝罘區金鳳幼兒園家長:「就是因為孩子上課沒聽她指揮,給孩子說了兩句話,她就拿剪刀,她這個剪刀都不離手,哪個孩子說話她就去剪哪個孩子,就是扇臉、剪嘴」。

9月15日,「幼兒園教工剪破兒童上顎」的話題登上熱搜。

目前,山東當局通報,涉事教師劉某某已被行政拘留並處罰款,並被幼兒園解聘。

此事引發大批家長的憤怒,紛紛對中共的教育系統表示非常絕望。

原首都師範大學教授 李元華:「中共的教育是失敗的。最主要的原因,它是一個工具,是洗腦。從小要對中共暴政絕對服從。所以它並不是從做人、從教孩子講道德、健康成長這個角度去教育孩子」。

近年來,中國學校不時傳出虐童、老師打學生的影片和消息。

近期中共的新任教育部長更是發文表示,「必須把戒尺還給老師」,引發熱議。專家表示,這種方式完全違背傳統的道德教育。

原首都師範大學教授 李元華:「其實古代來講,在拿『戒尺』的時候,背後的最大的核心是對於孩子成長的關切,而不是簡單的強調教師的權威,中共提出的『戒尺教育』,是一種暴政,就是你要絕對服從我, 因為中國的教育已經夠強制性的了」。

中共早在去年3月,就試行了新的「中小學教育懲戒規則」,稱對不服從或者違反校規校紀的行為,可對學生實施教育懲戒。

此舉引發教育人士憂慮,李元華表示,這等於是再次強化中共「強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瑞麗 特約記者李新安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