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放緩影響 亞馬遜將暫停零售業務徵才

亞馬遜公司將停止其核心零售部門的招聘到今年底,成為最新一家因應對經濟下行而縮減招聘的大型科技公司。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5 日訊】根據亞馬遜(Amazon)內部文件顯示,將凍結其核心零售部門的招聘,直至2022年底。成為最新一家因應對經濟下行而縮減招聘的大型科技公司。

綜合外媒報導,亞馬遜決定暫停零售事業企業招募,要求人事部門關閉原擬釋出的職缺,取消打電話面試新人等部分徵才活動。亞馬遜已證實這項報導。

亞馬遜發言人布拉德•格拉瑟(Brad Glasser)表示,公司內部持續擁有大量職缺,有許多處於各種階段的不同業務,希望在各種時刻不斷調整這些業務的招聘策略。

隨著經濟放緩疑慮浮現,亞馬遜也加入谷歌、蘋果、Meta等大企業凍結人事或減緩聘僱的行列。這也象徵著目前美國就業市場正在廣泛降溫的跡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