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之謎 大西洋神祕「藍色黏液」生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6 日訊】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的歐奎阿諾斯探索號(Okeanos Explorer)團隊,正在對大西洋大面積未經勘查的深海區域進行調查,以繪製海底地圖,在最近的一次考察中,發現一個名為『藍色黏液』的神秘動物。

這個古怪的海洋生物,顏色像是舊的牛仔布,並且看似有塊狀物遍布表面,曾多次在聖克羅伊島的外海被看見,科學家們認為牠可能是軟珊瑚,也可能是海綿,又或者是海鞘,但絕不會是石頭,決定將牠命名為『藍色黏液』(blue goo)。

專家表示,發掘出那些居住於深海中,對人來說卻未知且神祕的動物,其實是調查過程中的額外收穫。不過,除非能收集到並且調查這個動物的樣本,或者有珊瑚專家能夠仔細檢視牠,否則這個生物的真實面貌將永遠成謎。這也讓人們意識到,關於遼闊的海洋,仍舊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