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警告核子末日決戰風險 拜普會有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7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一場不對外公開的會議中,對民主黨支持者說,世界自冷戰以來首度處於核子「末日決戰」風險中,這個消息被許多美國媒體第一時間以快訊報導,而拜登會不會在11 月G20 峰會上與普丁見面,也受到關注 。

美國媒體MSNBC 主播:「(拜登說),自古巴飛彈危機以來,我們第一次受到使用核武器的直接威脅,如果事情實際上繼續朝這個方向發展,就是自甘迺迪和古巴飛彈危機以來,世界末日的前景。」

好,拜登的言論,是在詹姆斯.梅鐸的曼哈頓住所活動上所發表,他少見地使用強烈措辭來談論烏俄危機下的核風險。拜登還說,他正想知道俄羅斯總統普丁在戰爭中有什麼台階可以下。另外,拜登週四接受採訪時表示,他不確定是否會在 G20 峰會期間與普丁直接對話,但「拜普會」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