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深藍票 蔣萬安、柯文哲罕見同框新黨議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3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搶攻深藍選票,預計下週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造勢,今天(13)又出席新黨議員侯漢廷新書記者會。而同場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互動受關注。

台北市新黨議員侯漢廷出新書,批評民進黨政府防疫缺失,蔣萬安、柯文哲兩人受邀到場同框。被問會不會尷尬,蔣萬安說。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不會,我跟柯市長都是在很多場合自然互動,我想等一下也會跟柯市長報告,我們11月5 號辯論也都已經排定,也正在準備當中,那也歡迎柯市長能夠一起關心台北市未來的發展。」

蔣萬安不尷尬,雖然先前被柯文哲隔空諷刺只靠裝可愛,同場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倒是當面要蔣萬安強硬一點。

前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那天蔣萬安來看我,還被我念了好半天,我是覺得愛之深、責之切,你要強而有力,不要過於斯文,你過於斯文、過於溫良恭儉讓,人家給你看衰,看不起你。」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場疫情我給他評議,叫三分防疫,七分政治。我做為指揮官,我認為是這樣,黃珊珊還是有做事,特別是萬華那一段。」

柯文哲批陳時中,也當蔣萬安的面幫黃珊珊拉票,就連民眾黨議員參選人,也到場發文宣。不過沒等到蔣萬安報告,柯文哲倉促離場。藍白爭取深藍,蔣萬安20日還要與韓國瑜同場,出席黨籍議員秦慧珠造勢大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共同的目標就是希望國民黨籍的市議員全壘打,所以如果韓市長也參與,當然是有機會碰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