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台灣防疫成績舉世矚目 攻擊陳時中不公道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圖)7日在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 「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表示,台灣防疫成績舉世矚目,前防疫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到攻擊與侮辱,非常不公道。(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7 日訊】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天召開「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他表示,台灣防疫成績舉世矚目,前防疫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到攻擊與侮辱,非常不公道。

曹興誠上午在台大校友會館召開「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陳時中也出席與曹興誠同台,並表示感謝曹興誠的支持。

曹興誠指出,根據調查,從疫情爆發到今年9月,台灣是40國中死亡人數最低的第4名,僅次於新加坡、日本、紐西蘭,算是考90分以上,但防疫指揮官反而受到這麼多攻擊和侮辱,辛苦的醫療人員受到這樣的侮辱,這是不公道的。

他表示,台灣有這樣的防疫成績算是數一數二的,竟然有某候選人指控陳時中謀財害命,要為1萬多人死亡負責,這種話可以說傷天害理;台灣每年將近18萬人自然死亡,難道所有醫療人員都要負責嗎。

曹興誠說,他要感謝陳時中,尤其他已70多歲,是危險高齡,因為陳時中與衛福部團隊、醫療體系盡責盡力,「讓我老命能活下來」;他要反對對陳時中尖酸刻薄的攻擊。

他指出,做事情非常難,要罵人很容易,台灣面臨情勢複雜,尤其中國威脅武嚇,首都市長是要能做事的、能承擔責任的,要能經得起各種批評、謾罵,市長選票應給陳時中一個公道。

陳時中則表示,曹興誠願意出來講幾句公道話,讓他非常感謝,曹興誠非常中道,批評事情「恰到好處」。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