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億方案助攻 蔡英文:中小企是台經濟重要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8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了「國家磐石獎」頒獎典禮,肯定台灣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成長的重要力量,並強調,政府要為中小企業注入創新和在地發展元素,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隱形冠軍。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有超過159萬家中小企業,創造了920萬人的就業機會,是台灣經濟成長跟社會安定,不可或缺的力量。那麼像是「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目前已經吸引超過800家中小企業,投資金額已經超過3800億元,顯示中小企業的投資動還是非常的強勁。」

經濟部長 王美花:「那我們在上個禮拜行政院會,針對怎麼對中小企業做更好照顧,也通過了對中企業的一個提升方案,4年高達950億元的一個方案,那這個方案包括,在淨零碳排的部分,在數位轉型的部分,在創新加值,以及在地共榮。」

蔡英文親自頒發獎項給得獎企業。針對中小企業提升方案,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說明,會將相關方案內容,公布在網站上,提供中小企業尋找政府相關輔導輔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