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與蔣萬安差距3% 陳時中赴萬華:有信心勝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九合一大選投票倒數17天,據《菱傳媒》最新民調,三位熱門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國民黨的蔣萬安以36%,小幅領先陳時中的33%和黃珊珊的27%。而陳時中今天一早到萬華的富民市場掃街拜票,被問到是否在最後階段衝刺萬華,他說每一個選區都要爭取。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我想每一區都是我們需要去努力的,每一個選民都是我們要去爭取的,我們會持續的努力,不過近來我在各地方走市場也好,或者我們在廟口開講也好,我們的聲勢跟選民支持度,都非常的強烈,我有充分的信心我們會勝選。(會對徐巧芯提告嗎?)我講過我個人是不會,不會讓她這樣蹭聲量。」

陳時中上午到市場掃街,有支持者當場要求在衣服上簽名,據民調顯示,陳時中在中山、大同、士林北投表現最突出,蔣萬安在大安、文山區支持度最高,黃珊珊則是在內湖南港有優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