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貿易倡議首輪會談落幕 USTR:富有成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0 日訊】台美雙方周三(9日)結束為期兩天的「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會議,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表示,討論議題廣泛,主要著重各自整體法制面的異同,以及維護雙方企業經營環境的政策作法等領域交換意見,台美雙方在這次會議都展現極高的意願,會議成果正面,具有建設性。

中華民國行政院發言人 羅秉成:「院長對我們現在跟美國,在各方面的緊密的關係,大家都知道,這個是有史以來,台美關係在最好的時刻,我們的關係堅如磐石,特別是在經貿關係的突破上面,台美21世紀貿易的倡議,這個做法有助於,我們跟美方,在各項經貿關係的合作,乃至加入國際的相關經貿組織,都會有幫忙。」

台美雙方在今年8月中旬,宣布正式啟動21世紀貿易倡議協商談判,在11月8日到9日進行第一回合談判,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發布聲明表示,貿易談判「富有成效」,雙方同意未來將舉行更多會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