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州防疫人員被砍 裝甲車巡邏 武警站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5 日訊】中共極端封控,日前,湖南株洲市多名防疫人員被砍,當局調派裝甲車巡邏。當地居民透露,封控十多天,不少人斷糧,為防止民眾衝卡,派來武警站崗。

網傳視頻顯示,一輛有「株洲特警」標誌的裝甲警車廣播喊話說:「現在對月塘街道重點區域進行武裝巡邏」,要求市民「嚴格遵守防疫規定」,「不出門、不串門、不聚集」,並威脅「對不聽指揮,違反防疫規定的,將嚴肅處置」。

株州居民表示,株洲2日起封城,日前發生多名防疫人員被砍傷,之後多地解封,只有荷塘區和蘆淞區兩個區還沒解封,兩地是服裝廠車間比較密集的地方,有很多外來人口,疫情嚴峻。

株州居民 陳先生:「我們荷塘區,裝甲車武裝巡邏這個街道,目前這個區下面都是武警站崗,不能出去的,在門口貼一個封條,單元下面都是用鐵鍊鎖住的,受不了,坐牢一樣。湖南有色金屬職業學院有個學生跳樓,他就是把學生關在宿舍裡面,逼瘋了嘛。」

株州居民還表示,向政府訂購的高價蔬菜包常常不能按時配送,封控十多天,不少人斷糧,求助無門。

株州居民 陳先生:「生意不能做啊,要搞死很多人啊,做水果生意會給你關店的啦,你爛也沒辦法。菜沒有及時送到,家裡菜是沒有了,還有一點米,熬點粥吃,你餓死了也沒人同情你。」

株州居民 程先生:「配送物資包,肯定漲了,價格還是比較高的,肉雖然價格不高,但是那個肉都臭了,如果是新鮮的話,價格就高了很多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