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連2天試射 南韓初步推測為洲際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18日表示,北韓發射至少一枚彈道飛彈,是2天來第2度試射,初步推測是一枚洲際彈道飛彈(ICBM)。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8 日訊】南韓軍方今天表示,北韓發射至少一枚彈道飛彈,是2天來第2度試射,初步推測是一枚洲際彈道飛彈(ICBM)。

路透社報導,南韓合同參謀本部通報北韓發射飛彈。

一名南韓國防官員告訴法新社,他們推測北韓今天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北韓昨天發射一枚彈道飛彈,同時警告如果美國和其盟友在區域擴大嚇阻行動,北韓將採取「更激烈的軍事回應」,並稱華府「在進行必將會後悔的賭博」。

北韓今年飛彈試射次數創紀錄,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決議禁止北韓這類行徑,已就北韓的飛彈與核子武器計畫祭出制裁。

南韓與美國最近舉行軍事演習時,北韓也向海中發射數以百計的砲彈。日本參與了部分演習。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