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12天6度射彈挑釁 尹錫悅今與岸田通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6 日訊】北韓近期頻頻試射飛彈,4日發射中程彈道飛彈飛越日本領空後,今天又朝日本方向的東岸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下午將進行電話會談,協調共同應對北韓威脅。

日本首相 岸田文雄:「我已經下指示要向國民提供資訊,也要求要徹底確保安全狀況。從9月底至今,這是短期內第6次(試射),絕對不能容忍。」

南韓總統 尹錫悅:「由於這幾天形式嚴峻,美軍雷根號航空母艦完成韓美聯合演習後,前往下一個崗位。昨晚8點左右,進入南韓附近水域。人們可能會擔心(北韓飛彈),不過,我們的政府將在強大的韓美同盟,以及韓美日安全合作的基礎上,全面照顧人民的生命和安全。」

日本NHK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下午將進行電話會談,協調共同應對北韓威脅。5日,聯合國安全理事會15國開會討論北韓問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譴責中共和俄羅斯企圖保護北韓,阻止安理會對北韓實施更多制裁。

更多新聞:

美韓罕見飛彈演習!航母雷根號返回東海盯北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