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美設秘密警察局 FBI局長:侵害主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8 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17日在國會接受質詢,共和黨參議員史考特(Senator Rick Scott)提出,中共在美國城市設立未經授權的「警察局」,這些服務站是否違反美國法律。瑞伊表示,非常關切這個問題,知道這些服務站的存在,中共已經將鎮壓直接輸出到美國,FBI正在調查中。

美國FBI局長 瑞伊:「但對我來說,中共警方在沒有適當協調的情況下,試圖在紐約開設服務站,這種行為令人無法接受。這侵犯了主權,並規避標準的司法和執法合作程序。」

關於中共在多國非法設立海外警察局,藉此施壓海外的中國異議人士,荷蘭外交部已經通知中共大使,這些服務站必須立刻關閉,德國、加拿大也跟進調查,而設在紐約的「海外110」目前是人去樓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