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也能喝珍奶!航空業升級航空美食搶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放寬防疫措施與邊境,許多人恢復出國旅行,也迎來國際旅客。台灣航空業者,優化機上餐點和飲品,希望爭取更多商機。

記者 曾馨旻:「台灣享譽國際的美食,珍珠奶茶絕對在榜,如今在三萬英呎的高空,也可以喝到了。(您的珍珠鮮奶茶請慢用,謝謝。)因為現在就有航空業者將它作為迎賓飲料。」

航空公司公關長 聶國維:「珍珠奶茶又是一個國人所喜歡的一個飲品,也是一個台灣的特色,所以呢我們也願意在我們的飛機上面,提供珍珠奶茶。珍珠呢經過冷凍了以後它會比較硬,那我們也跟廠商共同的去研究,如何能夠克服這個問題。」

阿薩姆紅茶熬成茶醬,再釀製Q彈珍珠,加上在地鮮奶,打造這杯珍珠鮮奶茶。而不只珍珠鮮奶茶,迎賓飲料也新增以台灣在地茂谷柑做成的茂谷百香果汁,和酒精飲品。

航空公司公關長 聶國維:「第三季的一個財報上面看起來,我們的旅客人數增加了跟年增率相比的話,我們增加50%。旅客的這個數量的增加,我們配合它,我們的這個航班的數字增加了大概30%」

台灣12月在口罩、入境上限等防疫規定都放寬,航空業不僅是持續增班來做因應需求上漲,更在航空美食上下功夫,進攻搭乘者的味雷。星宇將台灣珍奶帶上飛機,中華航空則是瞄準逐步擴大的素食客群,找來米其林綠星餐廳合作,打造精緻純素的飛機餐點。航空業者不僅是飛機硬體和航線競爭,飛機餐也透出互別苗頭的意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