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機票確定16日開賣 攜手品牌推星級服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星宇航空將在2020年1月23日開航,而機票確定將在12月16日開賣,今天先舉辦「機上餐飲暨服務備品」發表會,加深粉絲們的期待,另外,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因要參與開航剪綵儀式,將不會駕駛首航班機,但第2班以後,旅客就有機會搭上張國煒駕駛的班機。

星宇航空執行長 翟健華:「我們在這禮拜已經正式的獲得,民用航空運輸業的許可證,還有我們的航線申請,我們在下禮拜一、12月16號,正式的全面開賣。」

星宇航空13日舉辦「機上餐飲暨服務備品」發表會,並在會上正式宣布機票開賣日期,執行長翟健華表示,星宇航空將打破傳統航空公司思維,打造最舒適的飛行體驗,讓旅客從機上的各種備品,就能感受到星宇的設計感與貼心。

星宇航空執行長 翟健華:「進客艙的那一剎那,他這個美好的旅遊體驗就開始了,當他結束的時候,應該是下了飛機之後,我們希望成為他這樣子,美好旅遊體驗的這一部分。」

商務艙餐點與台北米其林一星餐廳合作,將主打多國風味的創意料理,另外也找來國內老牌空廚操刀,運用台灣當地食材,打動旅客味蕾,還找來台南知名冰品研發機上限定的台灣茶味冰淇淋,將會在明年第二季亮相。

台南知名冰品創辦人 李豫:「搭上家鄉的航空公司,然後吃到家鄉的風味的東西,其實那種感覺是會、感覺離家越來越近的,那種是一種會興奮的。」

星宇航空發言人 聶國維:「我們在經濟艙,我們也特別提供了湯品,這個在和所有的航空公司,是非常鮮見的。」

對於經濟艙的旅客也同樣用心,找來台灣頂級燒肉品牌,把燒肉香帶上天空,並採用台灣的特色調味料「馬告」入菜,要來驚艷國際旅客,發言人聶國維表示,星宇會隨著新機交機,陸續的開闢東南亞以及日本航線,大家敬請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