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局長校園分享:擔憂TikTok影響國家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3 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在週五,到密西根大學的福特公共學院與學生們對話,他再次提到,關注TikTok對美國的國家安全擔憂。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在週五提到,TikTok,也就是海外版的抖音,這個應用程式掌握在「不認同美國價值」的中共政府手中。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瑞伊:「我們,聯邦調查局,確實對(TikTok)應用程式存在國家安全擔憂。它的母公司由中國(共)政府控制,他們營運應用程式的方式,值得讓我們引起關注。」

瑞伊還警告,中共通過該應用程式,收集用戶資料,並從事間諜活動。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瑞伊:「所有這些事情都掌握在一個,不認同我們價值觀的政府手中,這個政府的使命與美國的最佳利益大相徑庭。這應該引起我們的關注。」

這不是瑞伊第一次提到TikTok威脅美國國家安全,上個月中旬,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在國會聽證中表示,中共在大規模竊取美國政府、企業與個人資料,數量遠超其他國家,還點名對TikTok在美國營運感到「極度擔憂」。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