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山城農業研習成果 展現樂齡長輩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9 日訊】台中市東勢區農會,8日在客家樂活園區,舉辦山城農業蔬果花卉產業特色綜合成果展,不但有花藝、竹編等靜態展示,還有銀髮族樂齡學習班展現活力,上台歌舞表演。

阿公阿嬤舞台上歌唱律動,銀髮族太鼓表演,台中山城農業推廣學習中心結合農村社區,分享研習課程成果。

台中市東勢區農會總幹事 田士欣:「插花、竹編還有一些各項的研習都有。」

山城東勢農業成果發表,農業局長帶頭搓湯圓,展現客家精神文化,同時推廣在地蔬果花卉農特產品,展示各區農會竹編班的竹藝作品。

台中市農業局長 蔡精強:「農村竹材的利用,可以發揮它的功能,讓我們這些長輩他們也能夠,把他們古老的技術留傳下來。」

台中市東勢區農會竹編班班長 連秀美:「我們現在我們會慢慢的會做回去,以前的就是魚簍、洗米籃我們現在會回歸以前的環保的器材。」

台中客家樂活園區原本是東勢高工舊址,現在作為東勢長輩活動及農民研習的場所,長輩們每天可以到這裡活動及學習新的技藝和舞蹈,讓身心更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