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萊曼提前與歌迷共度耶誕 攻蛋不忘秀中文

國際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首次帶著「莎拉布萊曼耶誕派對演唱會」到亞洲巡演,台灣巡演17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並準備多句中文問候台灣觀眾。(圖/寬宏藝術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8 日訊】國際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台灣巡演昨晚來到台北站,睽違5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寒流來襲仍吸引萬名觀眾進場朝聖。莎拉布萊曼也親切準備中文預祝歌迷「耶誕快樂」。

有了高雄、台中前2場經驗,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開場就用標準中文問候所有觀眾:「你們好,我是莎拉布萊曼,謝謝你們來,歡迎來聽『莎拉布萊曼耶誕派對演唱會』」誠意滿滿換上多套華麗禮服,並透露演出服裝都是由英國皇室御用設計師親手量身訂做,重金打造只為了呈現最佳視聽體驗。

耶誕佳節將至,莎拉布萊曼一連帶來多首耶誕氣氛濃厚的歌曲,如「聖母頌」、「一日勝千日」、「月亮之子」;中場前,她更演唱歌劇「杜蘭朵公主」中代表歌曲「公主徹夜未眠」,雖難度極高,美聲天后依舊完美演繹,動人歌聲讓不少歌迷紛紛感動落淚。

最後當然也不忘帶來經典代表作品「歌劇魅影」、「告別時刻」,莎拉布萊曼表示,自己也相當愛聽演唱會,也會有想要聽到的歌曲,所以經典曲目不管要唱幾遍,都唱給粉絲聽。目前僅剩18日的屏東最終站演出,莎拉布萊曼表示巡迴即將結束,還沒離開台灣就已開始想念了,表達滿滿不捨。

這次來台灣演出,時間充裕,莎拉布萊曼也把握時間到處旅遊,不時在社群動態分享。雖然這2週天氣不佳,不過身為英國人的莎拉布萊曼早已習慣濕冷天氣,完全不影響心情,直呼「台灣太美了」。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