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外110曝光 義大利叫停聯合警察巡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0 日訊】義大利媒體週一報導,內政部長皮安特多西表示,不會再允許中共警察在該國境內參與聯合巡邏。

據義大利媒體《頁報》(Il Foglio)報導,義大利內政部長皮安特多西(Matteo Piantedosi)已經表示,中共與義大利警察聯合巡邏的合作形式,「將不會再進行下去,也不會改以其他的形式繼續執行。」

2016年至2019年,在中國遊客較多的羅馬、米蘭等城市,義大利當局曾邀請中共警察前來,與義大利警方共同巡邏,旨在為日益增多的中國遊客提供便利,疫情大流行後,這項合作被「暫停」。

不過,隨著近期中共設置海外110的消息不斷發酵,義大利和中共警方的這項合作面臨徹底終結。

總部位於西班牙的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此前披露,有證據表明,中共在53個國家設立了102個海外警察「服務站」,用來監視、騷擾及恐嚇流亡海外的中國公民,對這些中國公民進行「勸返」,其中在義大利,這樣的中共海外警察機構,就有11個。

「保護衛士」稱,設在義大利的中共警察「服務站」,與一項兩國雙邊協議有關,該協議允許中共警察在羅馬、米蘭、那不勒斯等地參與聯合巡邏。

美國、加拿大、德國等十多個國家已對這些「服務站」展開調查。荷蘭和愛爾蘭等國已要求中共關閉這些海外警察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顏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