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祚庥染疫 症狀嚴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0 日訊】中科院院士何祚庥,感染中共病毒,症狀嚴重。

被網民嘲諷為中共御用大五毛的司馬南,在社交媒體發文透露,95歲的中科院院士何祚庥,剛剛動過一個手術,最近幾次住院,又感染了中共病毒,目前症狀非常嚴重。他的子女不在身邊,遠在上海,症狀比他更嚴重。何祚庥在和司馬南的通話中說,「怕是過不去這關了」。

中共江澤民集團,1996年就開始調查和準備鎮壓法輪功,但一直找不到任何證據來發動鎮壓。何祚庥是時任國務委員羅幹的親屬,兩人被指策劃了99年鎮壓之前的一系列相關事件。何祚庥負責污衊法輪功、剌激法輪功學員,引發矛盾;羅幹則負責安排警察引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並故意把法輪功學員引去中南海,從而震動整個領導層,為江澤民搞鎮壓制造口實。

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分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詳細調查、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但江澤民不顧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對,執意鎮壓法輪功。輿論認為,沒有何祚庥、羅幹們製造事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想法就很難順利實施。

何祚庥,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為追查對象。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