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聖誕列車啟動!車廂變舞台共度佳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2 日訊】前兩年因疫情改採線上進行的加拿大太平洋假日列車(Canadian Pacific Holiday Train),今年又再度啟動,為寒冷的天氣帶來濃濃的聖誕氛圍。

一列裝飾著聖誕老人、精靈和各式聖誕節圖案的聖誕列車,抵達位於芝加哥郊區的格尼(Gurnee)社區,現場等候的孩子們,興奮地歡呼尖叫。

7歲粉絲艾生 羅潔絲(ETHAN ROJAS):「我非常激動。我當時想,天哪,它終於來了!」

聖誕節前夕,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局(Canadian Pacific)駛出閃著燈光、聖誕色彩濃厚的列車,與民眾一同歡慶節日,大批民眾前往列車經過的路線,目睹聖誕列車的風采。

火車將車廂改成舞台,邀請歌手與樂團前來表演,與現場2,000名不畏嚴寒的民眾共渡聖誕佳節。

母親 珍妮佛 羅潔絲(JENNIFER ROJAS):「因為這裡太冷了,所以我們先待在車上。等到看到它來了,我們就跑過去,因為實在太冷了。」

列車穿越加拿大和美國的部分地區,除了在社區傳送歡樂外,也為當地食物銀行籌募資金。根據主辦單位統計,這場聖誕活動幫助北伊利諾伊州食物銀行(Northern Illinois Food Bank)籌集了7,500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