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與魚共舞 意外撿獲小精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9 日訊】全球各地歡慶聖誕節,聖誕老人們都在忙些什麼呢? 我們一起去看看。

美國佛羅里達州西礁島在寒冷的冬天依然溫暖如春。

這裏的聖誕老人趁平安夜前的空閑,跑到海底與魚群共舞,順便為當地的兒童慈善機構拍攝募款照片。

這裏是美國大陸唯一一片活珊瑚堡礁的故鄉,生活著不同種類的熱帶魚群。

所以聖誕老人來到後,逍遙自在地翻騰、游弋,快樂地不得了。

快看!聖誕老人從魚群中撿到了一隻小精靈!

人善良就會有好報。小精靈馬上成了聖誕老人的左膀右臂。

泰國慶祝聖誕節,大象來送歡樂。

在曼谷附近的大城府的一所學校,四頭大象換上節日的披挂,在象夫聖誕老人的指揮下,用大鼻子給學生們送上氣球、玩具、糖果等禮物。

看到學生有些疲累,大象們隨著節奏跳起舞蹈,抬腿、擺頭,好不熱鬧!

11歲學生 Ariadne:「我希望這個活動還會再有,大象來到學校,是個驚喜,有趣又可愛。」

在大城府,大象們每年年終都會拜訪當地的學校,為師生們送去祝福。

波蘭有座可以吃的城市,而且蜂蜜味濃鬱,香氣撲鼻,咬下去更是滿口酥香,回味無窮。

您到這裏,可千萬別錯過動物園和風車磨坊。

最好乘坐由巧克力和薑餅做的火車,沿途欣賞風格迥異的別墅、商店、教堂。

跟市民打聲招呼,看看市中心的聖誕樹。

靈感來自格林童話,這座薑餅城的每棟大樓都用了至少300個?蛋、360公斤糖,所以在這裏只要努力地咬上一口,保準收穫滿肚子的甜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