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兒童籌善款 數百聖誕老人緬因州滑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7 日訊】美國緬因州的一個滑雪勝地,迎來數百名聖誕老人一同滑雪的壯觀場面。這項充滿喜慶氣氛的活動,目的是為當地教育活動募款。

聖誕節將至,為了更好的投遞禮物,聖誕老人也要苦練滑雪技藝。

這不,數百名聖誕老人在12月11日齊聚美國緬因州紐里的滑雪度假村,來了一場集體滑雪練習。

雖然當天天氣寒冷,但是整個滑雪場充滿了歡樂的氣氛,有音樂,有聖誕鈴聲,當然還有笑聲以及歡呼聲。

其實這是當地舉辦的慈善籌款活動,為緬因州西部的兒童提供教育和娛樂活動資金。每一位參加滑雪的人都會向非盈利組織捐助25美元。11日的活動一共籌集了7500美元。

再到德國西部城市蓋爾森基興,看一看德國足球隊沙爾克04的主場。

12月11日,這裡可謂人山人海,坐了大約16000名球迷。不過他們不是來看足球比賽的,而是為了慶祝聖誕節,一起來演唱德國和世界著名的聖誕頌歌。

很多人都打扮成聖誕老人、小精靈或者麋鹿的樣子,在黑暗中點亮手燈,如點點星光,整個體育場變成了音樂廳。

沙爾克體育場的聖誕頌歌活動已經舉辦了五年,逐漸成為當地慶祝聖誕的傳統,之前因為疫情中斷了三年,這次回歸更是受到球迷的追捧。

球迷 Christa Dreifeld:「我們已經來了很多年了。」

球迷 Annegret Soedling:「從一開始。」

球迷 Christa Dreifeld:「我們永遠不會錯過,我們一般和整個家庭一起來,所有人一起。」

同一天在墨西哥城,為了迎接聖誕的到來,數百名跑步愛好者打扮成聖誕老人的模樣,參加當地第四屆「聖誕老人趣味賽跑」活動。

倒計時之後,在煙花和人們的歡呼聲中,所有參賽者一擁而上,如同紅色浪潮。

參加比賽的人群中有大人,也有孩子,當然如果您想帶著寵物狗一起奔跑也完全沒問題,因為這次活動是重在參與。

聖誕老人賽跑組織者 Renata:「這完全是娛樂性的。孩子和狗是可以接受的,重點是有一個聖誕節家庭時刻,讓人們玩得開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