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英式傳統聖誕 「童話鬧劇」高空上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4 日訊】在英國過聖誕節,除了穿醜毛衣之外,還有一個相當特別的行程,就是看一場童話鬧劇。今年,一齣經典童話改編劇,搬上著名景點倫敦眼的座艙,在135公尺的高空中表演,與觀眾共度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演員:「我們一定有辦法的。」

以壯觀天際線為背景,來自倫敦鳳凰藝術俱樂部(Phoenix Arts Club)的演員們,在倫敦著名景點倫敦眼(London Eye)的透明座艙中,為觀眾帶來一場聖誕節必看的童話改編鬧劇(pantomimes)。

演員 COLIN SAVAGE :「是的,我喜歡它,親愛的。我們在倫敦上空135公尺處,表演倫敦有史以來最棒的故事之一,《迪克.惠廷頓》。」

在英國,聖誕節除了吃百果餡餅(mince pies)、穿醜毛衣和掛槲寄生(mistletoe)之外,許多民眾也會到各大小戲院,看一場童話鬧劇(pantomimes)。

今年,倫敦眼特別推出了「聖誕童話鬧劇艙」(Christmas Panto Pod),配備了天鵝絨座椅、燈光和一個微型舞台,上演數百年前倫敦市長迪克.惠廷頓(Dick Whittington)的真人傳說童話。

倫敦眼發言人 CHANTELLE FEARN:「現在當我們告訴人們,我們在空中有一部童話鬧劇時,他們經常說『哦,沒有』,但正如你所看到的,有很多。」

倫敦眼自2000年開放以來,已成為倫敦最著名的地標之一,每年吸引數百萬名遊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