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元旦健走全程 蔣萬安:與市民開始美好一年

台北市長蔣萬安(左)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1日在花博公園圓山廣場參加2023元旦健走活動,一起做暖身操。(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1 日訊】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與市民倒數迎接2023年後,今天清晨出席總統府升旗典禮再參與元旦健走活動。他說,體力、精神都還很好,打算走完全程,非常開心跟市民一起開始美好的一年。

由希望基金會、台北市體育局共同主辦的2023元旦健走上午8時30分登場,除了蔣萬安,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均獲邀出席,3人不時交頭接耳。

蔣萬安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上午在總統府升旗時有很自然地跟總統蔡英文打招呼、致意並互道新年快樂,剛剛也有跟王金平、柯文哲很輕鬆自然地聊天。

媒體詢問,從昨天晚間行程滿檔至今,體力與精神狀況如何。蔣萬安表示,「很好,等一下也會跟市民一起健走」。

蔣萬安指出,是第一次以市長身分參加健走,很希望跟市民一同走完全程,也非常開心能在2023年第一天的一開始就跟市民一起運動。

對於上午沒有出席國民黨中央黨部的升旗典禮,蔣萬安說明,從去年最後一天就是市府的既定行程,今天上午到總統府升旗、來健走也都是已經安排好的行程。

此外,對於去年全國稅收可望超過預算數的還稅於民方式,蔣萬安呼籲,中央應盡速提出具體規劃跟做法,然後清楚跟外界說明清楚,並與地方政府討論,確保人民權益不會受損。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