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光案蔣萬安柯文哲互槓 李四川跳出來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3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台智光賄賂案,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因此互槓。今天(23日)蔣萬安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專案費率是前市長柯文哲民國106年時簽訂,應該要問柯文哲當時為什麼這樣簽。柯文哲也針對此事回應。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蔣萬安說費率是我定的,我跟你講我只問一個題目,費率是我定的為什麼我的預算是4.6億,到你的預算是5.5億,這才是關鍵嘛,因為你就是要把2M從那個23%的只有3M,改成100%就不用3M。這個案子,有兩個台北市議會有兩個議員最清楚,一個林世宗,一個是王世堅,你們去問王世堅,他很少贊成我的意見,就只有這件事是贊成我的。」

清華大學台北校區月涵堂,修建工程動土典禮,柯文哲、蔣萬安應邀出席。主辦單位安排兩人坐在一起,媒體捕捉兩人同框畫面。晚間,台北副市長李四川也跳出來發聲,在社群平台發文說直言,台智光案就是因為柯文哲8年來的漠視,才產生今天的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