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台北隊共識營 邀林奕華演講「府會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4 日訊】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三個禮拜,週六(14日)邀請副市長人選、現任立委林奕華,為市府團隊演講「良好府會關係」,蔣萬安肯定林奕華在地方民代經驗,以及曾任雙北教育局長,希望未來一起打拚市政。

台北市長蔣萬安週六起了個大早,視察蔬果魚類批發市場,關心年節供貨。下午出席台北隊共識營,由未來副市長林奕華演講「府會關係」,向市府局處首長分享經驗。

台北市長 蔣萬安:「她非常完整的經驗,絕對可以對於我們今天的共識營提供非常多的經驗分享,我們希望說大家未來就是一起全力拼市政。」

凝聚新市府團隊共識,而對於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將由警政署督察室主任張榮興接掌,傳出國民黨立委反彈。

台北市長 蔣萬安:「我們尊重中央的職權,我也再次強調我是台北市長,絕對是要以台北市治安穩定為最重要的目標。」

國民黨立委過去激烈杯葛陳菊監察院人事案,指控當時保六總隊長張榮興,下令「跟監」抗爭的立委,傳出因此要蔣萬安拒絕警政署人事派令,蔣萬安則強調沒有其它考量,尊重中央人事安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