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頃波斯菊花海盛開 和美公所邀民眾迎新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6 日訊】黃曆過年將到,民眾出遊何處去?彰化和美公所舉辦一年一度的花海節活動,今年裝置藝術以王子與公主浪漫邂逅的城堡為主軸,延伸到可愛兔群圍繞的花田囍事,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15公頃的波斯菊花海,隨風搖曳,這裡是國道三號旁的彰化和美花海,和美鎮長林庚壬與立法委員陳秀寶記者會上,邀請民眾下鄉來賞花。

彰化縣和美鎮長 林庚壬:「休耕時間我們來播種波斯菊跟向日葵,太陽花,要給我們過年期間,所有的鄉親,有地方走一走有地方踏青。」

立法委員 陳秀寶:「波斯菊這樣遍野地開,讓民眾感受到,在冬天的時後,有這麼繽紛的色彩,讓和美鎮真的是非常地漂亮。」

主辦單位表示,自2016年開始舉辦花海節,今年邁入第8年,每年吸引大量遊客到此一遊,除此之外,在彰化市田中路也舉辦2023「彰化300花享綻」,花海持續綻放中。

彰化市長 林世賢:「可以吃到彰化的美食,甚至可以到彰化各農村,我們田中這裡,田中里,在彰興路的旁邊,有一片將近10幾公頃的花海,非常地漂亮。」

彰化市長也提醒,民眾在花海賞花拍照的同時,別忘了做好個人防護,也要配合防疫措施,才能安心賞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