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華人訪問學者觀神韻:想更多了解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0 日訊】1月7日晚間,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帶來第三場演出,華人訪問學者陳小姐,在觀看演出後表示,深受震撼,非常自豪,感激神韻為世界帶來中國傳統文化,也讓人們了解更多法輪功的真相,並不是像中共宣傳的那樣。

訪問學者 陳小姐:「是,會(很自豪)。尤其是我看到很多的,一些在舞台上他們的表演,然後台下的觀眾的一些歡呼呀,我就覺得很開心,發自內心的開心。」

訪問學者 陳小姐:「我(感到)震撼的原因其實有兩點,第一點就是說,首先他們的舞蹈本身就專業程度來說,是非常專業的。第二點是關於內容,因為有部分的內容在中國是被禁止播放的。我其實也有點困惑。我加深了一種,想對法輪功更加了解的這樣一種想法吧。」

訪問學者 陳小姐:「因為我對法輪功的了解並不是非常深刻,但是如果他們的信仰就是真善忍的話,我是非常認同的。」

剛到美國半年的陳小姐曾在小時候學過舞蹈,她對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讚不絕口。

訪問學者 陳小姐:「很專業的水平,我現在不是科班出身,但是以我的觀點看,他們是非常專業的舞蹈家。」

訪問學者 陳小姐:「我覺得(神韻)非常棒,去讓世界,起碼是美國這邊的人去了解到中國有這麼一種舞蹈,非常的美;去宣揚一下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覺得非常非常棒。」

陳小姐表示要和朋友分享自己觀看神韻的體會,並表示希望有機會加入神韻向她們學習。

訪問學者 陳小姐:「首先我就是看到了一場精采卓越的演出,其次的話,我在這邊了解到一些不同的觀點。讓我去想要更加了解。我覺得可能,我了解得更多的話,可能可以有全面、客觀的一個感受。」

陳小姐:我想說,有沒有機會我可以加入他們(神韻)學習。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是非常出色的舞蹈演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陳雷 美國奧斯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