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送關懷 賴清德陪獨居老人提前圍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歲末年終,民眾開始著手準備要過年了,不過,社會底層的弱勢族群,如獨居老人,過年可能無法享受到團圓圍爐的溫暖。副總統賴清德,10日特地來到台中,關心獨居老人生活情況,還小秀廚藝做年菜,陪他們圍爐。

對著芹菜,一刀一刀切得認真仔細,副總統賴清德,在過年前來到台中,關心獨居老人能否過個好年,並親手準備年菜。年關將至,賴清德盼社會,多給予獨居老人關懷。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呼籲社會,行有餘力之時,能夠多多關心我們周遭弱勢的民眾,也能夠透過你們的愛心、你們的具體作為,能夠幫助社會上,生活非常辛苦的底層的弱勢民眾,讓他們也可以過一個好年。」

做完年菜,賴清德陪邱爺爺以及劉奶奶兩位獨居老人,提早吃團圓飯,也在席間體貼照顧老人家。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您整夜都沒睡,先吃這個稍微補充一下體力。」

充滿年味的一頓飯,讓老人家相當開心。在飯桌上,邱爺爺還給了賴清德一個祝福。

獨居老人 邱爺爺:「非常歡喜,我祝賴副總統,明年順風當選。」

除了陪老人家吃飯,因為正值歲末,台灣天氣乍暖還寒,賴清德也為爺爺奶奶送上圍巾,盼兩位老人家年末新春,得以溫暖度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